close

16度微寒的台中街頭,

撲空幾次的力行早點,

總算在街的地那頭向我招手,

一樣忙碌的老闆一家,吵雜中帶著嘻笑!

端上來一個冒著煙的大肉包,

是的那是我最喜歡的肉包,

  

手工Q彈的外皮,軟硬適中,

滿滿的新鮮餡料,一樣的新鮮彈牙。

在這巨變的年代中只有它,

似乎停留在很久很久以前。

  

今天的天氣很適合來碗鹹豆漿,

恰好力行的鹹豆漿,很合我的胃,

一口飲入,暖暖的,

把天寒的背景烘托的更加的契合,

  

食量大不如年輕的時候,

但到了這裡還是貪婪的想要多點一份蛋餅,

稍微酥酥的,膨膨的,

放入口中,燙口的讓人直呼熱氣。

  

望著口中呼出的熱氣,靜靜地!

多想把時間停留在這一個點,

除了睡覺的六個小時,

很少有機會下停留幾刻鐘,

這一刻應該就是常說的歲月靜好吧!


起風了,顫抖的身子提醒單薄穿著的我,

該要離開了,謝謝美好的早晨我在力行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Th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