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沒有辦法相信為了這一個美味的好味道,

還在不確定的情況底下,J 繞了40公里,

找到了這一間魂牽夢縈水煎包。

  

  

J並不是一個特別喜歡水煎包的人,不過在記憶中有三間水煎包令我特別的驚艷。

一間是社頭清水岩路上的水煎包餐車, 酥酥的外皮口感非常的好吃。

另一間單純只是J特別喜歡。

不過這一間“阿來水煎包”,卻是讓我回味無窮的三星美食。

   

 

有那麼誇張嗎? 確實如此! 

水煎包很少讓我可以感受到味道這麼豐富特別。

平淡無奇的外觀下, 

  

竟然蘊藏了這麼多層次的口感。

很少見到水煎包有湯汁吧! 咬下去的當下,

腦海中會閃過一個念頭, 

這種鮮甜的湯汁應該不能出現在 水煎包,

這個味道讓整個水煎包豐富了起來,

我想大家也知道夏天並不是水煎包的季節,

因為高麗菜並不是當季的,

所以口感並沒有辦法很爽脆,

不過特別就在這裡了,他是爽脆甜美的。

  

 一口接著一口, 

好像施了魔法一般,完全停不下來。

第二顆再加上他特別的辣椒醬,

  

實在完全不行無法抵抗,太美味了。

J一股腦兒就吃了4顆,

  

帶回到公司給同事以及送回家分享給女兒,

完全無負評,就算冷了味道還是一樣豐富好吃。天啊實在太遠了, 

否則雖然要排上兩鍋之後才輪得到你,

還是值得等待,

 

  

   

我想這40公里的車程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Th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