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為退休生活做準備了嗎?我一直在思考🤔!有沒有能力可以打造一個美式住宅社區?左鄰右舍都是親近的朋友或者是優質的鄰居,大家都知道我一直在找可以蓋這樣社區的地方,又要是合法的土地,又有預算的限制(事實上是能1000萬內,幾乎不可能達成),如果有跟我去參觀過新社心中的日月,那個大概就是我八成的願景,地理環境又不能離市區太遠,又有遠離塵世的感覺,這個一定要現在就開始準備。否則再來過的久了,就會一拖再拖了。

我的想法是這樣,至少蓋個五戶(或許有更多人加入也不一定),在這幾年完成的期間,我們大夥為了工作也不可能常常去使用,那麼外環境的維持,還有房子基本的修繕,稅金都是一筆開銷。所以可以用這種方式,建議可以租給人家短租或者類似airbnb,提供短時間假據點,沒空經營的人可以讓有空經營的人幫你租出去,營收扣除成本,社區一份、幫你租出去的鄰居一份,剩餘的就是自己的利潤。不想出租也可以,不過就是要管理費就是了。

這樣一方面可以維持整體環境的優質空間,又可以讓減輕房貸的壓力。

雖然都沒有一個起頭,不過這樣的概念,不知有人會有興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Th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